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县城管局:深入群众听诉求,安装护栏解民忧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2 09:09:28

为有效维护城市道路交通安全,降低交通事故发生概率,规范市民出行。近日,我县在交通流较为密集的果欣大道等地安装道路隔离护栏。

记者在果欣大道看到,工人们正顶着炎炎烈日加紧安装道路隔离护栏。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一路段车流量和人流量较为复杂,之前并没有隔离护栏,经常有车辆乱调头、占道行驶现象,存在着一定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了解到道路的具体情况和市民的诉求后,县城管局迅速统筹调度好隔离护栏安装,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出行护航,赢得了大家的点赞。

市民朱坚材说:“护栏安装好了更整齐了,隔离开了更安全了,骑摩托车秩序更好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践初心”。县城管局通过学做结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实践活力,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据城管局市政股工作人员袁石介绍,安装隔离护栏要充分考虑道路和交通的特点,以及老百姓的出行习惯,前期我们对城区的道路及交通出行习惯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同时,也基于护栏的设置原则、交通安全性原则以及交通便捷性的原则,在此基础上,对城区所有道路的护栏设置方案进行了一个详细科学的设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