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09:02:31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近日,县公安局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过往群众、附近商户宣传网络安全知识,重点为他们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安全使用移动支付、正确使用社交网络、正确使用定位功能、防范钓鱼Wi-Fi等方面的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大家的基本防护技能。

县公安局民警钟贤达说:“网络安全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此,我们提醒大家,要自律并自觉维护网络安全,不得危害网络安全,对于发现有危害网络安全的行为要及时向网信、电信、公安等部门举报。”(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