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水利部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组在寻调研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7 09:55:44

为科学编制《赣州市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规划》、制定赣州建设全国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实施方案,9月2日至3日,水利部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左长清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重大问题、重大政策调研。市水土保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宋怡萍,县领导王子康、谢庆浩陪同调研。

左长清一行先后来到晨光镇龙图村龙图河生态清洁型小流域、东江源水文水生态监测与保护研究基地、花开了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生态清洁型小流域与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程的建设规划、建设成效、运行管理维护等情况,并对我在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工作表示了肯定。(县水保事务服务中心高明燕)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