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长宁镇城北村开展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9 09:21:44

为有效防控疫情,进一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连日来,长宁镇城北村在辖区开展了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村村干部进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对新冠肺炎的预防、科学佩戴口罩、日常生活习惯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村干部们还向村民宣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引导他们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

长宁镇城北村村干部骆家辉说:“我们通过发放宣传单、推送二维码等方式,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群众预约登记接种,同时耐心解答大家对接种新冠疫苗的担心和疑问,尽可能让每一位村民知晓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以及措施,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