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留车镇石牛湖村:群众诉求无小事,快速处理赢民心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2 10:15:21

8月31日上午,留车镇石牛湖村村委会迎来一位火药味十足的村民陈某招,一进门就点名找村支部书记王彬。王彬细心倾听了陈某招叙述,据陈某招说她家一滴水都没有,全部被上家曾某俊用来灌溉水稻和蔬菜了。

得知情况后,王彬先是缓解陈某招的怒气,随后来到曾某俊家并讲述来由。没想到曾某俊说没有的事,完全是污蔑,双方各执一词,分不清到底是谁的问题。没办法,王彬找到比较懂水管安装的村干部对两家所有管道、水龙头进行检查,终于发现问题的关键所在。一处被阳光暴晒的管道已经变了颜色,切开内部发现大量青苔。清理干净管道,接驳切开断口,水流量恢复正常,只是刚清理完还有些许青苔。

得知误会一场,双方对之前发生的口角互相承认错误、互相道歉,表示之前冲动实属不应该,并表示非常感谢村干部们解决了问题,还挽回了邻里之间的友谊。(留车镇曾文星)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