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县市监局开展冷链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0 09:04:22

为做好冷链食品源头端、市场端、消费端等各环节的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县市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冷链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对冷链食品流通环节的监管力度,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类冷链食品原料采购进货台账、票据、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并要求冷链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冷库单位落实进货查验制度,落实落细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卫生清洁、场所通风及人员防护等防疫措施。

县市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冷链食品专项检查,督促各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自觉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我县冷链食品实现“顺向可追踪、逆向可溯源、风险可管控”,有效防范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感染风险,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