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丹溪乡开展河湖长制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3 09:51:49

为增进群众对河湖长制工作的了解,近日,丹溪乡开展了河湖长制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丹溪乡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逐一上门发放河湖长制及水资源保护知识等宣传资料,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河湖长制,增强群众参与、支持和监督河湖管理的责任意识,营造人人都是保护河湖水环境的参与者、志愿者、宣传员的良好氛围。

丹溪乡河长办负责人古宏州说:“我们开展这次宣传活动,主要是想提高群众和商户业主对河长制的认知与理解,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增强群众对河保护的责任意识与参与意识,让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参与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水污染防治,最终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