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岳家庄社区开展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宣传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2 10:11:47

连日来,岳家庄社区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创建的公众知晓率,营造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宣传单,普及绿化知识,解答市民对日常植物养护等疑问,调动市民参与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共同创建园林县城的浓厚氛围。

“寻乌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美丽家园的创建,靠我们全体市民的共同参与。在此,本报希望广大市民做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的宣传者、爱护者、实践者、参与者、志愿者和奉献者,让我们自觉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创建国家园林县城贡献力量!(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