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长宁镇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2 09:04:45

3月31日,长宁镇组织年轻干部在古柏烈士纪念陵园开展主题为“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缅怀先烈、文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的历史,增强镇村年轻干部的历史责任和民族使命感。

活动中,年轻干部们依次上前向古柏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随后,三二五村党支部书记助理赖琦同志详细、生动讲解了古柏烈士革命事迹,全体人员全神贯注聆听先进事迹,把自己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感悟革命先烈的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年轻干部们的历史担当、爱党爱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时刻不忘初心与使命,把爱党爱国之情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长宁镇何家鹏)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