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2 09:06:13

4月8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吉潭镇圳下战斗旧址和联系帮扶的古丰村,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寻乌红色历史,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难题,增强党员为民服务意识。

在吉潭镇圳下村,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村史馆、毛泽东旧居、文昌阁等地,通过现场参观、讲革命故事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回顾惊心动魄圳下战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联系帮扶的古丰村,党员干部进农户、上果园,协助村里搞好乡村环境整治,帮助村民搞好“五净一规范”,指导农户搞好果业生产,拉近干部与百姓的感情。

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玲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