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长宁镇:深学细悟学党史 服务群众办实事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7 09:02:16

,长宁镇组织各村以“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道路硬化、调解土地纠纷、上门为老党员送党史学习资料等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通过深入调研,该镇干部了解到城北村存在部分道路黄土裸露,造成交通不便、影响市容市貌的情况。镇村两级迅速召开会议研解决方案,通过专业测量评估,施工队伍对黄土裸露道路进行了硬化,切实解决了群众期盼。

针对三二五村村民之间存在的土地纠纷问题,该镇组织村干部入户走访,了解实际情况。在全面深入掌握第一手资料后镇村干部结合法律政策规定,为当事双方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成功化解了村民矛盾纠纷。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长宁镇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史力行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长宁镇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