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澄江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2 10:21:19

为切实抓好澄江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7日,澄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携同交警、城管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交警对国道沿线过往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驾驶人进行文明交通劝导,通过讲解出行常识、分析事故利害、解答群众问题等方式,并以酒驾等违法行为为宣传重点,教育群众摒弃交通陋习,遵守法规出行,关爱生命,做遵法守规的文明人。

此外,志愿者们还携同城管队队员对路边摆放不整齐的车辆进行整理,为群众清出一条安全畅通道路,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高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澄江镇杨莹)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