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动态

长宁镇:把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08 08:26:48

中共寻乌县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描绘了我县未来发展新蓝图。连日来,长宁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作风纪律教育,强化工作措施,严格工作纪律,把各项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拿在手上,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落实落细各项举措,为2021年全镇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长宁镇把实施老旧小区改造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一项具体行动,着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35个,总投资1659万元,共64栋、面积7.8万平方米,涉及居民846户。项目自2020年8月启动以来,仅用5个月基本完成了改造。

长宁镇党委书记古德勤说,长宁镇将围绕“服务好项目建设、服务好“七大攻坚”、服务好长宁人民”目标定位,创新形式,多措并举,确保县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古德勤表示,长宁镇在“学”字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精心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凝心聚力、增进共识。

在“做”字上出实招。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村“两委”换届、信访维稳、城乡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力争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

在“谋”字上管长远。坚持党建引领,决战决胜城镇建设、重点项目、环境整治“三场硬仗”,高效推进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三项重点工作”,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党建“三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村集体经济等其他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好寻乌调查培训学院、寻乌二中等重点项目用地需求,为“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舆论支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