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埠外新闻

努力开创我省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委教育工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2 16:06:51

6月1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中央政治局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集体学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对以教育强国建设有力支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殷切期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建设的本质特征和客观规律,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教育理想和价值追求,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真理光芒,极具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传达,加强宣传引导,深化研究阐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主攻方向、政策举措和生动实践,努力开创我省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教育强国、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