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埠外新闻

精准高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8 09:25:34

1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尹建业深入安义县,走访慰问敬老院、困难企业、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驻村工作队。

在鼎湖镇敬老院,尹建业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服务保障,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宏达纺织有限公司,尹建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技改升级,拓展业务范围,努力实现突围发展、创新发展。要求有关部门及时了解困难企业诉求,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更加精准高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在看望困难群众、优抚对象时,尹建业说,要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让大家把生活越过越好。走访慰问万埠镇前岸村驻村工作队时,尹建业勉励队员,把山乡大地当作成长成才的沃土,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献计出力,在驻村一线尽显新时代青年担当。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