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埠外新闻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尹弘主持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2 11:02:53

1月11日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南昌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尹弘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力平、刘强、胡世忠、曾文明、张小平出席会议。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共有75人,会议实到7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和通过人选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办法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省委关于推荐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和省十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情况的说明;听取了省委关于推荐江西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情况的说明;决定将以上各候选人、人选名单作为主席团提名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通过上述各项草案和名单,均采用无记名按表决器方式。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