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埠外新闻

凝聚智慧力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省委宣讲团深入高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5 15:04:18

11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上饶师范学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梅毅作宣讲报告。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要郑重宣示,全党必须紧紧扭住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集中一切力量,排除一切干扰,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两个小时的宣讲中,梅毅结合自己的学习理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报告资料翔实,讲述生动,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高度,让现场400余名师生代表沉浸其中、入脑入心。

上饶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唐锦锋表示:“听完报告后,深受启发,我们不仅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工作中更要切实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行动举措落实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上来,把本领才干汇集到促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来。”

11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赣南医学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勇兵作宣讲报告,并与学生代表互动交流。

“十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两个小时的宣讲中,罗勇兵以丰富的史料、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从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释,并结合实际就赣南医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提出具体建议。赣南医学院4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见解深刻,指导性和实践性都很强。

赣南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卢婷说:“宣讲报告条理清楚,说服力强,听后深受启发。我将结合宣讲内容,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