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埠外新闻

第二届江西社会科学青年创新团队智库沙龙举行

来源:江西日报 陈化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9 10:02:35

9月16日,由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江西财经大学主办,江西省社会科学青年创新团队、江西财经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江西社会科学青年创新团队智库沙龙在南昌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促进经济绿色大转型 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5支江西社会科学青年创新团队为建设美丽江西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活动中青年学者、企业精英用9场报告,围绕江西生态文明建设的现状和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剖析,从美丽江西建设规划纲要研究、完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全面推进产业绿色转型发展、有力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视角展开深入研讨交流,点评专家们对加快建设美丽江西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不时激荡思想火花。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