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埠外新闻

我省打击非法出版物战果丰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8 09:34:04

8月5日,记者从2022年省网上“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暨专项推进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上半年,全省共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29万余件,核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及其他兄弟省份案件线索22起,查处各类“扫黄打非”案件132起,其中11起案件被列为国家挂牌督办案件。

据了解,下半年,我省将从政治安全、网络治理、案件打击等三个方面着手,针对网络社交平台有害信息、电商平台销售非法出版物、涉未成年人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网络搜索引擎非法链接、网络游戏和网络文学有害内容等方面进行专项整治。在9月开学季,将对问题教材辅材、课外读物全面排查清查,收缴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非法出版物。同时,强化“绿书签”教育引导,以“开学第一课”为契机,开展“护苗”教育活动。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