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埠外新闻

强化“王牌”制胜力 彰显“骏马”引领力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0 09:41:32

6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桂在赣江新区调研,详细听取共青组团、永修组团、经开组团、临空组团规划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主持召开赣新大道协调会,研究有关事项。

调研中,梁桂指出,省委、省政府于6月1日召开的推动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大会鲜明提出,赣江新区是一张可以寄予厚望的“王牌”,是一匹可以脱颖而出的“骏马”。赣江新区正迎来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发展黄金期,要将此次大会作为赣江新区发展的里程碑,进一步发挥“三统一分”体制机制优势,坚决落实“五最”任务要求,加快锻造自身实力,塑造核心竞争力,全力推动进位赶超,跑出发展加速度,强化“王牌”制胜力,彰显“骏马”引领力。

梁桂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深入领会省委省政府推动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大会精神,牢记责任使命,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打造“王牌”“骏马”要求上来。要统分结合、协力共进,健全统一规划,强化协同运行,汇聚统合力量,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统”的基础上提升“分”的效益,形成各组团间既竞争又合作的协调发展生动局面。要筑巢引凤、敢闯会干,立足实际加强谋划,精准抢抓新赛道、新风口,谋实谋细主攻赛道,科学推进主导产业,提高招商引资项目成色,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配套,提升产业集群聚合力。要做营商环境“排头兵”,出真招、下先手,变制度成本为制度资本,加快培育本土优质科创企业,勇做发展标杆,力争让赣江新区成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点睛之笔”。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