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埠外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15:18:58

1月16日晚,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南昌举行。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共有73人,会议实到7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随后,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易炼红主持了第二阶段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力平、刘强、马志武、胡世忠、曾文明、张小平、韩军出席。

会议采用无记名按表决器的方式,通过大会日程:本次大会将于1月17日上午开幕,1月20日上午闭幕,会期3天半;推选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决定大会表决议案办法;决定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1月18日20时;决定将大会选举和通过人选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决定宪法宣誓的组织办法。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