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埠外新闻

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7 11:05:16


  9月26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推进会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成效,推动有关方面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听取了农村公路品质与等级提升工程、国道提质升级和县乡道路改造工程等民生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力平指出,全省交通运输部门始终坚持“人民交通为人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有力、态势良好。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新时代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客观需要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勇作为,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在着力破解“硬骨头”问题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民生温度”。

  赵力平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键要落在“实”上,做到行动实、措施实、效果实。交通运输部门要明确工作重点,弘扬优良作风,加强工作衔接,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法治化水平,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