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埠外新闻

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跃上新台阶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7 11:05:28


  9月24日,副省长张鸿星到九江调研城市更新和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

  张鸿星一行先后来到两河地下污水处理厂、湖滨小区改造、庾亮南路历史文化街区、行署大院改造、大中路历史文化街区实地调研。张鸿星指出,城镇生活污水治理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重要的生态工程和发展工程。要以坚决有力的举措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的城镇污水治理问题整改工作,积极探索建立新时期流域水污染治理新模式、新机制,助推江西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张鸿星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和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延续街区历史风貌,擦亮历史文化名片,释放独特魅力优势,彰显特色的城市风貌和品味;要切实抓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着力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基本的功能性问题,既要改好更要做好后期管理工作,持续加快城市有机更新,实现城市功能与品质跃上新台阶,更好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