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埠外新闻

推进新时代民间外交高质量发展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9 09:55:58


为帮助全省各级领导干部深入了解新时代党的民间外交工作,增强推进地方对外合作交往能力,4月8日下午,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以《认清形势 把握大势 推进新时代民间外交高质量发展》为题,应邀在省委党校进行专题授课。副省长陈小平主持,省委党校在校主体班全体学员、全省涉外工作部门领导干部约400人现场聆听。

在两个小时的授课中,林松添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民间外交工作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阐述与讲解,内容丰富、案例鲜活、语言生动、视野开阔,阐明了新时代做好党的民间外交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大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授课内容立足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高水平推动民间外交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办法,对在更高起点谋划外事工作、更高水平推动民间外交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将认真学习领会,紧密结合江西实际,更好地推进全省民间对外友好工作。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