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寻乌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寻乌分中心的公告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2 15:58:00

根据统一部署,县委第五巡察组于2024321日至524日对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寻乌分中心开展常规巡察。县委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个聚焦”要求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职责使命,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着力发现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认真查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方面的问题,重点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三新一高”等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县委“四大品牌”建设等工作部署加强监督检查,紧盯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被巡察

单位

联系

电话

电子

邮箱

邮政

信箱

接访

地点

扫码举报

县委第巡察组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寻乌分中心

18720836334

xwxwxczz5@163.com

寻乌县行政中心大门口(保安室外墙)

寻乌县行政中心610信访室

备注: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信访截止时间为517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对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其它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寻乌县委第五巡察组

                                                                                                           2024322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