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十六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的公告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6 16:13:16

关于十届县委第轮巡察的公告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3年2月20日至4月10日,县委将对县城投集团公司等1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突出“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紧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聚焦省委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和县委“四大品牌”建设工作要求,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巡察组别

被巡察单位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

寄信地址

接访地点

巡察组

县城投集团公司(含县通用工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县城投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延伸至子公司)

xwxwxcz1@163.com

18707073621

寻乌县行政中心610室第X巡察组收

寻乌县行政中心610室 (县纪委信访接待室)

巡察组

县城市控股有限公司(含民生公司、太湖公司)

xwxwxcz2@163.com

18207973091

寻乌宾馆

采茶歌舞演艺公司

巡察组

三标乡及所辖12个村(富寨村、三标村、胡屋村、堆禾村、黄陂村、基田村、大小湖岽村、甲子乌村、长安村、图岭村、东江源村、上下坝村)

xwxwxcz3@163.com

19079731807

备注: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信访截止时间为4月10日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寻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216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