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2年寻乌县公开招聘留置看护队员公告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1 10:19:46

2022年寻乌县公开招聘留置看护队员公告

为适应新形势下监察体制改革需要,加强我县留置看护队伍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加强留置看护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赣市纪字〔201875号)有关要求,寻乌县监察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置看护队员35名(男性30名、女性5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品行端正;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心理素质和道德品行;

3、报考人员须年满18周岁,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方法为:18周岁以上是指200411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是指1986111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限寻乌籍,退役军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具有公安辅警一周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的人员体能测试加5分。

5、身心健康,无抑郁症等重大心理疾患,体形端正,面部无明显特征、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纹身,无重度平跖足,视力正常,男性身高不低于1.65,女性身高不低于1.5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体能素质。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招聘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在事业单位或从事辅警被辞退的;

5、辅警从公安机关辞职未满一个月的;

6、任职(工作)或服役期间发生重大责任事件;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7、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或有吸毒史的;

8、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9、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10、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

11、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环节和程序。

(一)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1117日至20221118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寻乌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县公安局7楼)。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诚信报名的方式,并提交以下材料:

①《寻乌县公开招聘留置看护队员报名表》(附件1)、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②退伍军人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具有公安辅警一周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的人员须提供县级及以上公安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③本人近期2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3张。

4、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初审工作由县公安局负责,复审工作由县人社局负责。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经发现,当即取消招聘资格。

(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考生应在身体状况许可的情况下参加体能测试,因自身原因发生意外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1、领取体能测试准考证时间:20221124日,领取地点:寻乌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县公安局7楼)

2、体能测试时间:20221126日上午

3、体能测试地点:见准考证

4、测试项目:立定跳远、4×10米折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引体向上(女性仰卧起坐)。

5、成绩计算:测试项目每项25分,总成绩为100分(评分标准见附件2),体能测试成绩占总分的50%。当实际参加体能测试人数大于招聘岗位名额时(即形成竞争),男性最多取前45名、女性最多取前15名确定面试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当实际参加体能测试人数等于或小于招聘岗位名额时(即不形成竞争),其体能测试成绩(含加分)须达到合格线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1、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2022121日,领取地点:寻乌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县公安局7楼)

2、面试时间:2022123日上午

3、面试地点:见准考证

4、面试内容:参照公务员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查考生求职动机、综合分析、人际关系、组织协调、应急应变、团队协作、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

5、总成绩排名:根据体能测试、面试成绩各占50%加权后得出总成绩,分别按岗位招聘数量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入闱体检对象(末位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高分者)。当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小于招聘岗位名额时(即不形成竞争),其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标准执行,体检费由考生自行承担。对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原因造成的缺额,按相应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政审

政审标准参照江西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标准执行。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造成的缺额,按相应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

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经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所造成的缺额按相应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四、薪资待遇和后续管理

1、试用期1个月内享受基本工资2500元,在试用期内提出辞职或因不适应看护工作而被辞退的,按实际上班天数发放基本工资,不享受其他待遇。

2、试用期合格后,留置看护队员按照基本工资待遇2500/月,其他津补贴福利待遇参照县公安机关特巡警队员标准发放。执行留置看护任务期间,由监察机关另行发放补助。

3、“五险”按政策比例给予缴交,聘用单位缴纳单位部分,个人部分自行承担。

4、留置看护队员参照公安机关辅警体制进行管理考核,日常由寻乌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统一管理考核,培训教育由寻乌县监察委员会与寻乌县公安局共同负责。抽调执行留置看护任务期间,抽调人员与原工作岗位脱钩,专职承担留置看护任务,在全市范围内统一调配使用,直接对监察机关负责,由监察机关管理。

五、其他

1、本次招聘将按照寻乌县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在公开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必要时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密切关注后续公告。因疫情存在不确定性,请需参加招聘考试的考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安排好个人行程。因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导致不能进入考场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本公告由寻乌县监察委员会和寻乌县公安局负责解释,整个招聘程序接受寻乌县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的业务指导。

3、咨询电话:

0797-285204518779897622(刘警官)

0797-285143615007062965(钟)

附件:

1、《寻乌县公开招聘留置看护队员报名表》

2、体能测试评分标准

寻乌县监察委员会              寻乌县公安局

20221111



附件1:寻乌县公开招聘留置看护队员报名表

附件2:体能测试评分标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