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寻乌县2022年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播音员(特殊岗位)面试方案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3 15:48:18

寻乌县2022年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

播音员(特殊岗位)面试方案

为切实做好寻乌县2022年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播音员(特殊岗位)面试工作,根据《赣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的要求,制定本面试方案。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22621日上午900--1130

资格审查地点:寻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中心407室),审查合格者现场发放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方式、分值、占比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面试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70%

四、面试内容、分值及考查要素

1、形象与气质(20分):衣着得体,五官端正,牙齿整齐,身材匀称,体态健美,无过敏性体质、无疤痕体质,整体精神面貌大方,有亲和力。

2、结构化面试(20分):主要考查考生的现场采访、临场应变能力、综合分析等能力。

3、上镜播音(60分):考生自带一篇稿件播音和现场提供一篇稿件即兴播音两个环节。要求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音质良好,播音合理顺畅,语调自然,语感良好。具备用气发声的基本功,播短句时气不散、播长句时气不断;播音形象大方得体、五官端正、上镜效果好。

五、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622日上午830始;

面试地点:寻乌县司法局(县融媒体大楼六楼)。

六、面试程序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面试准考证于规定时间地点到达面试考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并在候考室集中实行封闭管理。工作人员宣布面试纪律后,对未按时到达考场的考生按弃权处理;

2、形象展示;

3、结构化面试(限时10分钟);

4、上镜播音:自带稿件播音(限时3分钟)、即兴播音(限时6分钟,包含准备时间);

5、面试完毕后,当场宣布考生面试成绩。

七、有关要求

1、考生应严格遵守《赣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闱面试、加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公布的疫情防控规定。

2、本次招聘将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考生自报名成功起直至进入考察阶段,接受其他考生及招聘单位的监督,考生在参与考试过程的言行举止以及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均作为招聘单位考察内容。

咨询电话:寻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972852578

                                                               寻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寻 乌 县 融 中 心

                                                    2022613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