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寻乌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公告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0 12:52:00


为满足寻乌县消防救援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政府专职消防员1名(驾驶员)。

二、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消防救援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本人没有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本人征信报告无不良记录,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符合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

)岗位要求

驾驶员:要求男性,驾照B级及以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511日后出生)高中或同等及以上学历;身高162cm(含)以上,双眼裸眼视力4.6以上。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有专业特长(有公文写作功底汽修等)和消防救援队伍工作经历者优先聘用。

三、招聘程序

实行统一领导、统一报名、统一考核、统一面试、统一聘用的办法,按照报名、资格审查、体能考核、面试、体检、政审、试用、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方式为应聘者现场诚信报名,不接受电话、信函、网上和委托报名。

2.现场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11日-5月27日(工作日上午8 :30 - 12:00;下午2:30 - 5:30),报名地点为寻乌县消防救援大队三楼专职办办公室(赖18270970701)。

3.报名时须携带材料:《报名表》(从附件中下载打印)、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证(B照及以上驾驶证)和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报告、本人近期1寸彩照1张、2寸彩照3张。

*下列人员还需提供如下材料:

1)寻乌县行政、事业单位合同制工作人员(已签订劳动合同且在合同期内的)报考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隐瞒或不如实提供同意报考证明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2)退役大学生士兵、退役军人需提供入伍通知书、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普通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需提供《报到证》,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者需提供学信网打印的电子学籍证明。

  (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请报名人员仔细对照岗位条件,诚信报,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报名结束后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弄虚作假者依法追究其责任,并取消报名资格、聘用资格,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体能测试环节。

  (三)体能测试

体能项目1000米、单杠引体向上、仰卧起坐体能成绩总分100分,1000米占成绩50%、单杠引体向上占成绩30%、仰卧起坐占成绩20%,体能项目达标标准按体能考核标准(见附件)执行,1000米不合格(零分)者直接淘汰。

(四)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采取现场答辩方式,主要考察被面试人员的口头表达、分析判断、逻辑思维、反应能力、心理素质及形象气质等。

综合总成绩100分,按体能50%、面试50%分值比例计算。成绩60分以下的视为不合格,考试成绩合格以上按照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择优录取。

(五)体检

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应征公民体格检查办法》标准执行,入闱人员统一在指定医院体检,体检费用自行承担。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自费申请复检一次。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所缺名额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者以体能测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六)政审及办理聘用手续

报名、体能考核、面试、体检工作结束后,按照分数高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政审政审合格后进行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经双方同意,签订劳动合同

四、工作时间和地点

政府专职消防员上岗前进行90天岗前培训,完成培训任务并通过考核后,根据工作需要,由消防救援队分配到所属政府专职消防队工作。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度和准军事化管理,工作中 24 小时驻勤。队员每可休息4-6天,并按国家规定享受婚丧、探亲、护理和年休假。

五、工资福利待遇

(一)录用试用三个月(试用期间月工资3864元),试用期满经队考核合格,正式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月工资增长5025元以上(含代扣代缴五险一金个人部分)享受岗位补助。同时,队员职位等级对应工龄工资逐年增长首签合同到期后经考核合格可续签劳动合同。

(二)实行准军事化管理,落实《江西省合同制消防员考核实施办法》有关要求,录用后统一发放服装,每安排4-6休假,其余时间全天候24小时在站点驻勤。对不服从管理、不能胜任工作、身心不适应所在工作岗位或严重违反单位规章制度的,实行全程淘汰并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三)在训练、灭火、救援等工作中受伤、致残或死亡的,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它

应聘人员必须保持通信畅通,按照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配合做好各项应聘工作。

附件:1.招聘人员体能考核标准

2.报名表

  寻乌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5月11日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