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受理编号X2JX202104200023)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2 11:26:23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1)投诉人反映事项:

赣州市寻乌县石排工业园附近寻乌赣宁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为沥青加工企业,信访人反映问题为:1、该企业每次生产产生巨大噪音、粉尘以及刺鼻气味,严重影响周边环境2、该企业在路边随意倾倒废粉,在下雨时存在跑冒滴漏现场,废粉流入河流;3、该企业危化品储罐路边随意摆放,信访人认为有泄漏危险。

2)调查核实情况:4月21-22日,县工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应急管理局、文峰乡政府、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前往现场调查,查看了寻乌赣宁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堆料场等区域。经核实,生产时在厂界外未听见有噪声、未闻到有刺鼻异味;厂区地面未及时增湿,运料车辆通行时产生少许扬尘,原料堆场未完全密闭,起风时产生少量扬尘;厂区外堆放有少量除尘废粉,下雨时有少许被冲入厂边水沟;该企业储罐已废弃,未装危化品,各生产工序也不涉及危化品。该信访件部分属实。

二、整改情况:1、督促该企业生产作业时及时对厂区地面进行增湿,对原料堆场进行密闭。2、督促该企业对除尘废粉按环评要求规范存放处置。3、督促该企业清运废弃储罐。

三、验收情况:2021年7月30日,寻乌县工信局对寻乌赣宁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相关环保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验收,该公司已完成整改:该公司生产作业时已使用雾炮机及进行洒水增湿,原料堆场已加装密闭围挡。废粉、废罐已按要求运走。已完成整改。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寻乌县工信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182日至202188日,共7日。

受理部门:寻乌县工信局

联系电话:0797-2840918

联系地址:寻乌县行政中心430

寻乌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2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