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寻乌县户用光伏建筑企业备案公示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3 16:15:49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新时代能源发展要求,有序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发展,根据《寻乌县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规定》(寻府办字〔202146号)文件要求,经审查,共有12家企业通过备案,现将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一、企业备案要求

1.安装服务企业在本县范围内应有固定办公场所和售后服务网点,以及明确的服务流程、服务资质。

2.安装服务企业应配备光伏发电领域的专职技术人员,安装和运维人员应经过专业的技术培训,应具备与服务内容相匹配的技术能力,并确保持证上岗。

二、企业备案资料清单

营业执照、建筑企业资质证书、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技术岗位证、劳务合同、企业征信。

三、企业备案情况

目前,已有12家企业通过备案申请,均满足上述拥有固定经营场所、服务资质、专业技术人员的要求,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7月12日-16日。

公示期内,如对上述企业有异议,可向县发改委(受理电话:0797-2848533)反映。

附:企业名单光伏备案企业

特此公示。

寻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7月12日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