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民意征集】为方便群众出行,交警部门向您征求这些意见!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31 10:05:59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资源利用率,有效缓解道路拥堵等问题,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期,寻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相关部门负责人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县范围的红绿灯路口、电子警察设备等交通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结合群众反映较多且强烈的问题,提出改造及修复方案,现将具体措施公布如下,并征求广大市民意见,如有其他合理性建议也可一并提出,希望大家踊跃参与。统一征集方式入口

一、2处路口红绿灯改造意见征集

经过对群众意见的收集整理,有驾驶员在途经部分红绿灯路口时会产生困扰,导致误入其他车道,造成不便,比如学习强国路红绿灯路口,虽在后期根据群众反映情况增设了引导线进行整改,但仍存在指示不够清楚、不易识别等问题。鉴于此,县交管部门经过现场的反复勘查,对该路段及大路下红绿灯路口改造提出优化方案,现向广大市民征求关于该优化方案或其他合理意见,希望大家能踊跃参与,共同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统一征求方式在下方公布)

图片

(一)

图片

图片

(二)

二、3处红绿灯新增实时配时

在途经红绿灯路口时,很多人会觉得绿灯时间太短,特别是遇雨天、节假日等车流量大的高峰时段,往往要等好几轮红绿灯才能通行。因此,为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大队将对以下3处红绿灯路口新增实时配时功能,也就是说红绿灯的时长会根据车流量的多少,智能配时。(统一征求方式在下方公布)

图片

(一)

图片

(二)

图片

(三)

三、4处限时禁行路段新增标牌标线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车辆和行人通行秩序,确保行人、特别是学生横过路口安全,减缓交通拥堵,经县政府批准在辖区部分路段实行限时禁行,在实行之前虽也进行了公告宣传,并设置了标识标牌,但仍有部分外来客商或返乡群众不清楚,因此,大队将在以下4个限时禁行及超速抓拍路口新增标牌标线。(统一征求方式在下方公布)

图片

(一)

图片

(二)

图片

(三)

图片

(四)

四、停车位设置意见征集

目前,我县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10万辆,停车难问题越来越突出,虽然目前已有新建和在建的停车场,但车位缺口、停车位设置不合理等问题仍然存在。因此,为进一步确保城区道路交通畅通,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县交管部门向社会广泛征集关于停车位设置的合理意见。(统一征求方式在下方公布)比如:您觉得已施划的停车位有哪些是不合理的?有哪些地方是符合路面停车、限时停车?等等,请注明详细地点,说明原因,并提出合理建议。

图片

城区停车位展示图

五、违停抓拍时间设置征集意见

如何做好规范停车,一直是交警部门工作的重点,在加大路面违法停车管理的基础上,在辖区内增设了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实行限时停放抓拍管理,减少路面违法停车。但根据人性化管理原则,部分路段停车配建较低的、停车需求特别突出的周边道路,停车矛盾相对突出。因此,县交管部门根据群众反映情况,对违停抓拍时间进行重新调整(当前实行的是违停2分钟进行抓拍)。(统一征求方式在下方公布)

图片

图片

统一征集方式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4月3日结束;二、征集方式:①扫码关注寻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微信公众号,直接后台留言、评论;

图片

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②通过私信渠道,将意见信息和相关图片(注明详细的地点)发送至后台,我们会第一时间收集整理;图片图片微信公众号留言界面③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发送至2269087159@qq.com邮箱;④通过电话提出您的宝贵意见:0797-2842234;⑤可到大队秩序科当面反馈,地址:寻乌县长宁镇石圳村。提出意见时,最好能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如建议被采纳,以便能够及时联系到您,更好地沟通、探讨,谢谢您合作!三、意见处理: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县交管部门将进行汇总、梳理,认真研究,及时答复。同时感谢大家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