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澜来我县调研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0 09:42:47

4月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澜到我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琳,副县长彭键分别陪同调研。

郭澜一行先后来到赣州巧耕人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地康药业有限公司、赣州通诚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及生产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科研投入,推动产业科技创新,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郭澜对我县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赏,对企业专注科技创新表示肯定,希望寻乌县能够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强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引导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更多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其间,郭澜一行还到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参观学习。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