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总投资12亿元!我县举行鳗鲡鱼产业链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2 09:15:55

330,我县举行鳗鲡鱼产业链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考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钟平代表寻乌县人民政府签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庆浩主持。

据了解,此次签约共有3个项目,签约总金额约12亿元,项目聚焦鳗鲡鱼产业,其中:瀚龙食品寻乌烤鳗食品加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寻乌南桥南龙鳗鲡鱼工厂化养殖项目总投资1亿元,寻乌南桥灵石背鳗鲡鱼工厂化养殖项目总投资1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370余个,将有效促进我县农业绿色发展,开辟企业成长和农业高质量发展双赢新局面,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仪式上,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鳗鲡鱼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不断壮大鳗鲡鱼产业集群效应,共同推进寻乌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其间,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鳗鲡鱼产业链情况作了介绍。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