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龙岗、寻乌工商联召开支援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09:24:52

4月11日,龙岗、寻乌工商联在我县召开支援合作交流座谈会。副县长李秀红,龙岗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黄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许伟主持会议。龙岗、寻乌两地企业负责人,商会会长、秘书长,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县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红色资源情况介绍,龙岗、寻乌双方就支援合作、资源共享、信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秀红对龙岗工商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龙岗工商联近年来对寻乌产业发展、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帮扶,以及相关企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龙寻两地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两地工商联充分发挥好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搭建推动两地交流协作的合作平台,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共同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黄少青表示,龙岗区工商联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统筹力量,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促进两地企业加强交流、交往、交融,以龙寻两地企业供需为基本出发点,积极带动龙岗区企业到寻乌投资兴业,助力寻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其间,黄少青一行还到深寻创新合作产业园、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参观。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