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牵手”成功!县中医院正式加入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创新发展联盟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09:24:24

4月12日县中医院加盟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创新发展联盟签约、胡世平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寻龙中医药发展交流会在县卫健委举行。副县长彭键出席会议并致辞,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党委书记胡世平一行出席会议并作分享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中医院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

县中医院加盟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创新发展联盟签约和胡世平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揭牌仪式上,彭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寻乌县中医药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双方顺利结成创新联盟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共同探索中医药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不断提升中医药服务的质量和效益,把两院的医疗联盟建成合作共赢的“先行区”,技术创新的“试验田”,人才培育的“孵化器”。

仪式后,胡世平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推动联盟医院创新发展》为题,详细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分享了医院发展成功经验,在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实现五年创三甲、六年入百强,凝结出“文化、品牌、口碑”三大成就,创造出中医药发展史上的“深圳速度”,凝聚形成“龙岗经验”、展现“家院文化”的氛围。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创新发展联盟,促进两院之间的持续发展与合作,依托名校名院名科名医的影响力,拓展服务广度和深度,一起“携手共进创辉煌、共同迈上新台阶”。

其间,胡世平一行还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免费提供相关检查和翔实的解答。

据了解,县中医院将充分利用本次联盟合作为契机,深化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关系,并依托雄厚资源和技术优势,矢志打造区域中医药服务标杆项目,共同书写一幅生动而充满活力的中医药事业发展蓝图,续写传承中医药精粹文化,让千年中医药文化惠泽民众。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