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24年全县核心通讯员(网评员)培训班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2 09:15:58

4月11日,我县举行2024年全县核心通讯员(网评员)培训班,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县融媒体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服务中心通讯员(网评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半天,来自人民网江西频道的授课老师围绕新闻摄影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讲解,交流了拍摄心得体会,并对新闻热点舆情进行了深刻剖析。培训既有基础理论讲解,又有实战案例分析,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县通讯员(网评员)更深刻认知了新闻宣传和网络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新闻宣传、网信工作水平。大家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好寻乌故事、传播寻乌声音,为实现全县高质量发展造好势、鼓好劲。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