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10:27:15

3月27日,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腾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晓东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县政府工作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领导钟平、任智超、彭键、孙寰、李秀红、陈泽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何善祥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府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三严五整”攻坚和“提素质、改作风”专项行动,加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政府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全面提升,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但也要清醒地看到,我们的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何善祥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深化思想认识。要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要领导示范带头,发挥好“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从严从紧管理,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做到态度不变、力度不减。

要保持高压态势,着力减少腐败问题发生。要强化监督检查,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反腐的高压态势;要健全制度机制,织密制度笼子,构建长效机制,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涉及政府层面的问题,标本兼治推进整改落实,加快从制度上堵塞漏洞;要坚持依法行政,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要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政府执行力。要大兴雷厉风行之风,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围绕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全年工作的主动权;要大兴真抓实干之风,直面问题、敢于担当,身子下沉、步子下移,多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为经济发展、项目建设解难题、促发展;要大兴创先争优之风,敢想敢干、奋勇争先,拉高工作标杆,放大参考系、坐标系,始终保持负重前行、创先争优的进取精神。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