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公安交管大队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10:28:16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持续保持对酒驾、醉驾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县公安交管大队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了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

整治中,民辅警们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设置多处临时检查点,利用酒精筛检仪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民辅警们还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将宣传教育贯穿于整治行动始终,做到边整治、边宣传,面对面向过往驾乘人员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

交管部门提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家庭幸福,请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驶,共同营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