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琦在我县调研督导工业运行“双过半”工业项目“赛马比拼”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1 10:35:03

5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在我县调研督导工业运行“双过半”、工业项目“赛马比拼”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亓伟扬,县领导何善祥、钟平分别陪同。

在通诚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恒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何琦进车间、看生产、问研发,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产品市场销售和技术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始终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让传统产业实现“老树发新枝”,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江西荣霸机械有限公司、洛锡实业有限公司,何琦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规模、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等情况。他强调,要着眼过“百亿”目标,紧盯空压机产业,瞄准“链群配”,持续推进强链延链补链,加快推动产业集群集聚、企业发展壮大;要坚持工业发展不动摇,兼顾“育种壮苗、插柳成荫、大树参天”,持续招引行业头部企业和“5020”项目,着力培育壮大中小企业,进一步强化工业高质量发展支撑;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在七塅石片区生态治理修复项目现场,何琦认真听取我县政府负责人关于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在生态治理与修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及后续管护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环保项目要马上办、办上马,对环保问题要彻底改、改彻底;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抓好生态保护治理和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探索生态修复与开发利用的新途径、新方法,实现生态、经济、社会效益相统一。(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晓华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