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寻乌开展“红色走读”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1 09:55:10

5月25日至26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佛元省管局党员干部来我县开展“红色走读”。县领导王子康陪同。

沿着革命足迹,省管局党员干部集体瞻仰了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认真观看革命历史文物和珍贵图片,详细了解毛泽东同志开展“寻乌调查”前后历程,认真学习“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深刻感悟我们党开展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大家认真看展陈、听讲解、上党课,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一次刻骨铭心的党性淬炼。

其间,严佛元主持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力弘扬“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努力在“深、实、细、准、效”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调查研究的实效,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江西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严佛元指出,加强调查研究是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需要,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锤炼优良作风的重要法宝,是破解机关事务难题、提升机关事务水平的有效途径。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开展调查研究的态度、作风、方法、语言,大力弘扬“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把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用好,把调查研究的基本功修炼好,走好党的群众路线,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奋力争创新时代机关事务“第一等的工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彭琼辉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