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侨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0 09:49:00

5月26日,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姚林楠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调研活动。省侨联秘书长蔡峻,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孝友,县委副书记王子康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与我县归侨代表、归国留学生、侨企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我县新时代侨情、新侨人才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侨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姚林楠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侨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好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抓好成果转化运用,进一步提升调研实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用实干担当擦亮青春底色,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要加强侨联组织建设,配齐配优人员,更好服务侨界群众;要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梳理县域侨情,对县域侨胞、侨企进行详细调查摸底,优化为侨服务体系,在推动侨联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

其间,姚林楠一行还到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圳下战斗旧址参观学习。(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