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检察院开展“检爱同行 共护花开”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9 09:35:41


5月25日,县检察院开展“检爱同行 共护花开”检察开放日活动。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泉花出席活动,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未成年人学生代表以及县妇联、团县委有关负责人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实验室、未成年人一站式救护中心等,听取工作人员的演示讲解,了解检察机关工作流程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通报了近年来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对校园欺凌、性侵事件的预防和处置问题,以及凝聚有关力量共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妇联主席林芳说:我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实地参观,我感受到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用心用情。下一步妇联将进一步加大与政法各部门的联动,共同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徐燕霞说:寻乌检察院将持续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不断丰富形式、深化实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新期待新需求,以更高站位服务大局,以更好业绩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袁琛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