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拼”字当头开新局 跑出发展“加速度”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7 11:15:45

我县狠抓项目建设进度,积极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

  走进深寻创新合作产业园北区标准厂房及附属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多台大型机械轰鸣作响,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该项目建成后,将吸引更多的企业投资入驻,推动深寻支援合作再上新台阶。

  深寻创新合作产业园北区标准厂房及附属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项目经理黄清华说:“项目自开工以来建设顺利,目前我们的项目进度是1号综合楼桩基已完成100%2号桩基已完成100%3号厂房桩基已完成65%,预计明年5月份完工。”

  城北幼儿园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框架结构3层连体楼,15个教学班以及给排水、电气、消防、监控、绿化、亮化等相关市政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学生400余名,有效解决辖区内适龄儿童入园难问题。开年以来,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目前已基本完成主体施工。

县城北幼儿园项目施工人员李明说:“该项目正在进行内外装修阶段,下一步将进行市政道路、绿化、挡阻墙等工程,计划于4月底到5月初完工。”(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