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公安禁毒工作暨流动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0 09:01:32

3月16日,全市公安禁毒工作暨流动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声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考泉出席会议并致辞。各县(市、区)分管禁毒工作同志,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禁毒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我县禁毒工作汇报片,通报了2022年全市公安进度工作情况,寻乌县、开发区、信丰县分别作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工程,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总结经验,找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久久为功的思想和抓铁有痕的作风,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夯实基础,强化措施,奋力推进全市公安进度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推动我市公安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工作,务实进取,推进全市公安禁毒工作迎头赶上,再创佳绩,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赣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来到6.26服务中心、晨光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文峰乡双坪村禁毒示范村、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寻乌禁毒工作基础扎实,工作方法创新,特色亮点呈现,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