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寻乌县生涯教育一体化服务项目启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7 11:16:46

3月15日,寻乌县生涯教育一体化服务项目启动会暨寻乌县生涯教育教学能力培训开班仪式在三二五小学举行。深圳市途梦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杨雪芹出席活动。

会议指出,生涯教育一体化服务项目启动,是寻乌教育为补齐短板,蓄势待发,向湾区教育标准看齐的一件大事,也是深圳途梦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深度服务于欠发达地区生涯教育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必将为我县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带来强大助力。

据了解,生涯教育一体化服务项目是由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深圳市途梦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互联网+教育”公益帮扶项目。项目通过开设兴趣、性格、能力和价值观等体验式培训课程,加强我县中学教师生涯教育的认知,提升生涯教研及授课能力,推动我县生涯教育水平的提质增效,促进生涯教育领域整体发展。

其间,深圳市途梦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与寻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举行了签约仪式,并开展为期三天和教师生涯教育教学能力培训活动。(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袁琛)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