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扎实做好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2 09:13:47

近日,我县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有序展开,来自全县各乡镇的应征青年怀着对军旅生活的憧憬,参与征兵检查。县人武部副部长张生龙到现场指导。

在征兵体检现场,应征青年精神饱满,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行各个项目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和标准,对每一位应征青年进行逐项检查,严把体检关,为挑选精兵保驾护航。应征青年纷纷表示,参军入伍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的最好实践,进入军营后要努力提高军事本领,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应征青年邝炜说:从小我对进入部队充满期待,希望这次能够顺利通过祖国挑选,到军队这个大熔炉里去学习锻炼,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军营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我县积极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把征兵条件、优惠政策等宣传到位,扎实做好新兵征集动员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应征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县人武部参谋钟名煌说: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围绕体检政考,严密组织、严把标准、严守纪律,确保把优秀青年送入部队,为国防事业贡献寻乌力量。(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