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履职尽责促发展 政协委员展风采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2 09:16:50

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召开即,政协委员们肩负着依法监督、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的重任,为推动寻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委员彭宏亮说:大家好,我是江西寻乌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的彭宏亮,也是寻乌县第十四届政协工商界委员。近年来,寻乌县紧扣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狠抓工业倍增升级,大力开展工业项目赛马比拼活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督促各项放管服政策落地生效,助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我县建材产业持续健康且高质量发展,助力工业倍增升级,今年我提交了《提产增税 扶持本地建材企业发展若干建议》的提案。接下来我将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1.给政协搭台反馈更多“声音”,今年我会和工商界委员们花更多时间下沉企业,多走访、多倾听、多交流,及时反馈企业愁难急盼。继续撰写有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认真履职,为企、为民呼声;2.善于学习善于进步,作为政协委员,自身要加强实务培训、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提升委员履行职责和协商议政的能力;3.委员企业要担当,我们企业将秉承“基业永固、万年常青”的企业愿景,以一流的生产工艺,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低碳环保产品适应市场,勇拓市场、用心经营、提产增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徐金星)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