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节日市场货足价稳年味浓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0 16:03:39

迎新春、辞旧岁,欢欢喜喜过大年。新春将至,我县节日市场货源充足、品种多样、价格平稳,各类年货在充分满足广大市民消费需求的同时,也烘托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近日,记者在我县某超市看到,一个个红色兔年大吉的装饰牌将节日里的超市点缀的格外喜庆。超市内,蔬菜、水果、饮品、冷鲜肉等年货丰富多样,分区摆在相应的货架上,前来购物的市民精心挑选着心仪的年货物资。
  市民王先生说:今天我和家人来到超市购物,买的是糖果年货。超市东西齐全,物美价廉,我今天心情非常高兴,买完东西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年。

某超市店长刘运招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为了迎合老百姓的购物需求,我们超市提前一个月就做好了备货准备,比如酒水饮料以及奶品、蛋、肉都做了大量的库存。我们保证货源的新鲜,同时在价格方面也保证非常平稳。

服装、春联是新春佳节必不可少的年货。在服装和火红的春联销售区,前来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都期待着购买一幅满载着祝福的新春对联和服装,为新年添福气,祈祷在兔年里可以福启新岁、万事顺遂。
  市民欧阳女士说:在新的一年里为自己添一点福气,添一点新意,让全家人有一种喜气洋洋的感觉。

而在水产销售区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热闹景象。俗话说,“鱼头一照、好运来到”,在我国传统的新年里,鱼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佳肴,大家以此来祈愿新的一年年年有余、有头有尾、生活盈余,讨个新春好彩头。
  市民邹女士说:过年啦,家家户户都要买几条鱼,这是一种象征,象征着年年有余。(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徐金星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