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翠梅、孙寰到县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0 16:02:44

1月18日,受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的委托,县政协主席张翠梅,副县长、公安局长孙寰到县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武警中队,张翠梅一行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生活及工作情况,对他们忠心向党、忠诚履责,全力为社会安全稳定保驾护航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过硬的队伍,积极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发展。

在消防救援大队,张翠梅一行详细询问消防员的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在应急抢险、消防安全、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宗旨,持续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和消防救援能力建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繁荣发展保驾护航。(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